逐鹿中原 问鼎华夏

亲爱的用户,请 【登录】

8月3日,各个服务器中成功占领“华夏城”的氏族将会获得参与本届跨服战的资格。

参赛氏族中等级达到进阶1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跨服战期间进入战场参与跨服战的战斗。

所有获得跨服战参赛资格的玩家将在8月3日华夏城战结束后收到屏幕右侧出现的专属通知卷轴:通知您成功获得跨服战入场资格。

QQ华夏

1.第四届跨服战分电信、网通两个大区,两个大区之间互不影响,最终都将产生各自总冠军。
2.与上届比赛相同,本届跨服战所需要使用的所有“风雷令”、“九转圣水”与“加油打气筹码”均由官方免费提供
3.每天的20:00至21:00为比赛时间,当天有比赛安排的氏族于19:00起将可以进入跨服战场提前进行准备。
注:比赛当日18点后新加入氏族的成员不能进入跨服战场,请氏族长提前组织好队伍。
4.每名参赛选手在进入跨服战场后有10次复活机会,死亡超过10次的玩家将会被传送出比赛场地。
5.为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整个比赛过程均采用单局淘汰制,即参赛队伍按照赛程安排进行两两对决,比赛结束后胜利方成功
晋级,失败方直接被淘汰。
6.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可以在“第四届跨服战使者”【天圣原(169,283)】那里领取每日奖励、查询比赛相关信息。

1.当一方氏族所有在场所有成员用完了复活次数并且被清出战场区域则对方氏族获胜。比赛时间到双方都还有成员在比赛场地中,
则杀人数多的一方获得胜利。杀人数一样的,则剩余人数多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杀人数与剩余人数都一样则先达到该杀人
数的一方获胜。
2.比赛开始时地图中间区域有一个中立的战争图腾,右键点击可占领,占领之后将每分钟为己方氏族增加1点杀人数。
3.在战场中找“物资管理员”可领取战场的基本消耗物品,在“神秘修理匠”处可进行装备修理以及官印修理。
4.氏族战结束后,玩家在跨服战期间至少参加两场比赛才能够领取本氏族所获得的对应团体奖励

“华夏宝贝”为跨服战加油打气!
QQ华夏首届“华夏宝贝选拔赛”已于7月16日火热开启。
在这次选拔赛中,不仅有华夏中的各位美女玩家争芳斗艳。如果能够在总决赛中最终胜出,不仅可以获得数百Q币、全新属性天衣、跨服战额外补给品,还可以为整个氏族在跨服战中助上一臂之力。
专门订做的系列战勋会在跨服战期间为全氏族的成员提供属性增益效果查看详细奖励>>>

QQ华夏

QQ华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