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鸾传说

凤鸾传说

凤凰

仙界的神鸟异兽,被誉为百鸟之王。轻轻扇动翅膀便能飞越万丈高山,跨过千里大洋。通体朱赤,能随心所欲驾驭凡世之火。天地初开之时被派往有情世间,与冰鸾一起造化万物,但却因犯仙界法令被贬谪于孤云岛,终生不得返还仙界。

华夏地图

冰鸾

冰鸾,也被称作青鸾。与凤凰同为仙界神鸟,可呼风雨唤冰雪。因在有情世间与凤凰共同造福华夏大陆时互生情愫、私定终身,最终双双被仙界降罪。从此冰鸾与凤凰便被一同囚禁于孤云岛上。

华夏地图

全新BOSS凤凰和冰鸾就栖息在孤云岛。平时,凤凰与冰鸾只会在岛上徘徊,不会攻击玩家,同时也不能被玩家攻击。每周五晚21:00,两只神鸟会在岛中央产下一枚金蛋,并在金蛋附近守护24小时。为了保护金蛋,凤凰与冰鸾会性情大变,开始攻击所有接近的人。此时,玩家才能对凤凰和冰鸾进行挑战。

在击败凤凰和冰鸾之前,金蛋会一直处于无敌状态。只有当凤凰和冰鸾被击败后,才能对金蛋进行攻击。金蛋被打破后,将有机会获得“绝世坐骑”以及各类极其稀有的道具。

倘若在周六21点前,冰鸾和凤凰没有被击败,或者没有将金蛋打破,则金蛋将会消失,凤凰和冰鸾也将重新变为中立状态。

与以往的BOSS挑战不同,凤凰和冰鸾的双BOSS组合带来了全新的玩法。若挑战成功更有机会获得绝世坐骑,对于华夏玩家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更是一次空前的机遇。

故事背景

天地开辟之初,华夏大陆本没有如此好风光。那时的华夏大陆可谓是极端严酷的地方。要么就是岩浆翻滚,灼烧一切;要么就是大雪纷飞,铺天盖地;仙界诸君看到有情世间的环境如此恶劣,便派出了掌控火焰和冰雪的两只仙兽前去治理,这便是凤凰与冰鸾。

华夏地图

为凤凰与冰鸾相辅相成,寒冰与熔岩得以中和,变成了温暖的土地;暴雪与火焰得以中和,变成了和煦的清风。终于,华夏大陆展露出了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看着眼前的美景,凤凰与冰鸾也渐生情愫,决定留在有情世间相守一生。

华夏地图

谁料仙界得知了凤凰与冰鸾私定终身之事,降罪将他们囚禁在一座小岛上,并用仙兽无法穿越的结界将岛一分为二。从此,凤凰与冰鸾虽身处同地,但却只有每年的八月初八,结界法力减弱时才能得以短暂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