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新手学堂 带你畅游华夏古文明

  • 十佳2D网络游戏
  • 最佳原创网游
  • 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 网游市场占有率前15强

QQ号直接登录 永久免费

转播微博
返回首页
第一次做精炼

    在游戏当中,谁都希望将自己的装备提高到最强的程度。这时,我们就需要了一个新的工作技能——精炼。

精炼的作用:

    装备经过精炼,属性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同事,强化的数值也将于精炼程度相关,多次精炼的装备威力将明显提高很多。

精炼的学习:

    与镶嵌技能的学习方式一样。等级达到10级的时候,我们即可通过与天圣原工作技能导师(177,353)交谈进行精炼技能的学习。

 

 

精炼的操作:

  在技能栏里打开“工作技能”页面,点击精炼技能图标,就会弹出精炼操作界面。将想要精炼的装备拖到精炼位置中就可以对装备进行精炼了。精炼高级装备的时候可以使用“天工(神)石”和“新月之石”对精炼的效果进行加强。

  精炼的材料:
      根据所精炼装备的不同,精炼所需要的材料也有一定的差异。低级的材料如寒铁矿石和炽铜矿石可以在天圣原材料商人(196,376)处购买,高级材料可以在其他玩家那里或寄售商人那里购买,亦或者自己去采集矿石。

  精炼的结果:
      成功精炼后,装备的属性会有一定提高,并且装备的名称后面会显示装备成功精炼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