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新手学堂 带你畅游华夏古文明

  • 十佳2D网络游戏
  • 最佳原创网游
  • 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 网游市场占有率前15强

QQ号直接登录 永久免费

转播微博
返回首页
第一次做任务

作为一款以角色扮演为核心的网络游戏,最少不了的一个元素自然是要做任务。《QQ华夏》作为经典之中的经典,更是为玩家提供了相当丰富的主线和支线任务。

接下来就让我们去看看《QQ华夏》当中的第一个任务是如何接取和交付的吧。

1. 《QQ华夏》中的角色“出生”时会默认出现在你所属职业的新手村,这里我们以“百果幻师”为例;

2. 在大地图模式下(按Tab键控制打开、关闭),箭头所指的蓝色的标志为各个职业新手村中的里长,我们在华夏大陆上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从对应村子中的里长那里接取的。

3. 找到里长后,右键点击里长,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会说明当前接取的任务介绍,选择“接受”就将这个“新兵报道”任务接取了。

4. 根据任务提示,我们找到“北郡训练官”,与他对话之后便可以完成“新兵报道”任务,并可以继续接取下一个任务。

5. 还记得里长刚才提到的“新兵指挥使”吗?到他那里可以接到不同的任务,一次多接几个任务有助于你提高效率快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