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新手学堂 带你畅游华夏古文明

  • 十佳2D网络游戏
  • 最佳原创网游
  • 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 网游市场占有率前15强

QQ号直接登录 永久免费

转播微博
返回首页
领取新手超级礼包

1. 当你得到游戏礼包CDKEY的时候,想要领取礼包首先需要登陆《QQ华夏》主页点击“进入官网”:

 

 

2. 进入官网后,在页面左侧的快速通道中点击“新手礼包”,可大幅度提升您在游戏前期的升级速度及角色攻击力,助您畅通无阻华QQ华夏。

 

3. 开始领取礼包进入激活礼包界面后,需要根据想要领取的游戏角色,选择所在大区、服务器和角色名称,并输入已得到的CDKEY。点击激活礼包完成领取。

 

4. 新手超级礼包道具:
1) 限量战魂珠:右键点击打开可获得限量版战魂1个 1级可打开
2) 初出茅庐:祥瑞珠(赠)2个,变身卷轴10个 1级可打开
3) 小试牛刀:祥瑞珠(赠)2个,祝福泉水1个 10级可打开
4) 初涉江湖:白玉令牌(赠)1个,记忆翅膀(赠)2个 20级可打开
5) 小有成就:白玉令牌(赠)2个,黄金葫芦(赠)1个,女娲跳关符(赠)2个 30级可打开
6) 成就英雄:白玉令牌(赠)3个,记忆翅膀(赠)3个,女娲祝福(赠)1 个 45级可打开
领取说明:“每个帐号只能领取一张超级礼包卡,且帐号中所有角色等级应小于10级才可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