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弓城略地资料站

华夏五年!

同舟共济五载

五周年狂欢盛典将送出各种前所未有的奖品,各路英雄切勿错过!

回到顶部

老兵回归送豪礼

       滔滔江水翻滚着时光的浪花,滚滚红尘掩埋着历史的光芒。华夏,一片神奇的土地,有多少英雄在此处平地而起,有多少勇士在这里奋勇杀敌,又有多少伟岸的身躯在功成名就之后从此退隐江湖。
       如今,正值《QQ华夏》五周年庆典之时,我们诚邀那些曾经声名远扬的勇士们荣归故里,重返华夏大陆,与所有那些追逐他们的身影、听着他们的故事成长起来的新生力量们共同欢庆这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为此,我们为荣归故里的华夏勇士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以迎接他们的回归。
【活动条件】
       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8月1日之间,帐号登陆游戏的次数少于20次,且角色等级≥60级的玩家
【活动时间】
       8月8日-9月30日
【活动规则】
       1.60级至120级之间满足条件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只要登陆游戏,即可获得“荣归宝盒礼包”一个,点击使用后将会得到“荣归宝盒”一个;

       2.点击使用“荣归宝盒”,会打开激活对话框;

       3.根据对话框中的提示,荣归故里的玩家第一天在线满2个小时会得到2个“速效黄金令牌(绑)”,第二天在线满两个小时会得到3个……以此类推,每天递增一个,最多累计到8个;
          注:玩家每天上线都需要点击“荣归礼包”将其激活,否则不会开始计算在线时间。最多只可累计一个星期的奖励。若是有一天间断,第二天将重新开始累计奖励。

       4.如过玩家在连续登陆几天后,有一天没有上线达到两个小时,则此日赠送物品将重新从两个“速效黄金令牌(绑)”起送;

       5.进阶1级及以上且符合活动条件的玩家,将会获得两个“一级幽冥丹(绑)”,获得数量的计算规与60级-120级玩家获得“速效黄金令牌(绑)”相同。

       6.若在活动期间内,某一天玩家等级从60级至120级之间,升至进阶1级及以上,则次日玩家获得的奖励物品便从“速效黄金令牌(绑)”换成“一级幽冥丹(绑)”,但获得物品的数量则沿袭之前的计算方式。
       例如:某玩家某日等级为60级至120级之间,当日获得4个“速效黄金令牌(绑)”,且在这一天内该玩家升至进阶2级。则次日该玩家将会得到5个“一级幽冥丹(绑)”。
       7.按照活动规定的计算方式,每位参与荣归故里的玩家在活动期间最多可以获得“速效黄金令牌(绑)”与“一级幽冥丹(绑)”相加的总数将达到35个

       注:8月8日新区不参加此活动  

       眼看着熟悉的场景,耳听着熟悉的声音,伴随着那些熟悉的身影,重返那阔别已久的战场。战友在召唤,氏族在召唤,华夏在召唤。全新第八卷资料片“弓城掠地”期待着你荣归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