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 问鼎华夏

亲爱的用户,请 【登录】

XX月XX日   比赛安排

电信
网通

资格选拔:
选取服务器中8月3日成功获得华夏城战胜利的氏族为参赛氏族。

淘汰赛:
8月14日至8月23日开始进入的跨服战三十二强淘汰赛阶段,电信36场比赛。
电信有68只队伍,首先淘汰掉34只队伍后,会在剩余的34个氏族里选取击杀数最少的四个氏族,两两对决再淘汰两只队伍,最终产生三十二强。
8月25日至8月31日开始进入的跨服战十六强淘汰赛阶段,电信16场、网通10场比赛。
网通有28只队伍,决出16强的时候会随机抽取4只队伍轮空直接进入16强,剩余24只队伍两两对决,由胜出的12只队伍和轮空的4支队伍组成十六强。
9月1日至9月6日开始进入的跨服战八强淘汰赛阶段,电信8场、网通8场比赛。
9月8日至9月12日开始进入的跨服战四强淘汰赛阶段,电信4场、网通4场比赛。本轮胜出的四只队伍将进行最后的角逐。
9月13日开始进入的跨服战四强赛阶段,电信2场、网通2场比赛。胜方将晋级争夺总冠军。

总决赛:
9月13日,冠军争夺战、季军争夺战,电信2场、网通2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