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大陆

九州大陆

故事背景

天地炸裂初创之时,形成了诸多平行世界,此后每一个世界都成为了一个“华夏世界”。而在诸多平行世界的空间之外,还存在着更多的混沌物质,这些混沌物质在一次尘嚣迷环能量泄露的作用下形成了凌驾于诸多平行世界之上的一个全新的混沌世界。在混沌世界中共有九块大陆,因此人们也称混沌世界为“九州大陆”。

近日,被封印许久的尘嚣迷环能量再次异动,引发了“九州大陆”与诸多华夏世界之间的共鸣。借此机遇,华夏的能人异士建造了“混沌之门”,此物能够让经过历练的华夏英雄从华夏世界前往“九州大陆”。

华夏地图

面对着一片崭新的世界,面对着埋藏在“九州大陆”当中无尽的宝藏,来自各个华夏世界的英雄们展开了空前的竞争与争夺。据说,能够一统九州的人便能成为真正的“华夏之王”能够带领人类开启全新的篇章。

1.前往九州大陆

若想前往九州大陆,要由每个氏族的氏族长前往新地图“孤云岛”的“混沌之门”处报名。在报名时,氏族长需要从霸州、秦州、剑州、武州、越州、贺州、商州、景州、琼州等九州中选择一个作为本氏族要加入的州。氏族长选定后,氏族中进阶50级以上的玩家便可以进入。
       由于九州大陆地处混沌之界,所以每个州的承载能力有限,因此所能容纳的氏族数量也十分有限。倘若超过限制,则整块大陆便可能会分崩离析
       每个州所加入的这氏族可能是来自任何地方,因此九州大陆的存在使得不同平行世界间的人们能够相聚在一起。

华夏地图

2.九州势力划分

在九州大陆,每个州都将建立一个国家,不同州之间默认被视为敌对势力。因此,在九州大陆中不需要切换模式,在任何情况下都只能对其他州的玩家进行攻击。
       氏族长选择加入一个州之后就不可以随意更改,只有通过使用“九霄龙吟令”才能修改,而且九州大陆每个轮回期间每个氏族只能使用一次。

3.九州大陆限制

九州大陆属于混沌之界,是一个非凡间之物所能存在的空间。纵然进阶后的华夏英雄获得了能与仙魔抗衡的强大力量,但终究无法长时间身处其中。
       (1)每位华夏英雄,每天只能在九州大陆中累计停留90分钟,超出时间后变会自动送回自己所在的华夏大陆。
       (2)每天凌晨0点至2点是九州大陆的混沌状态最不稳定的时候,因此再次期间任何人都不能进入。
       (3)每天的90分钟停留时间在0点重置,而前一天剩余的停留时间不会累积到次日。
       (4)九州大陆中禁止交易、丢弃物品,并且禁止氏族成员的变更。
       最重要的是,在九州大陆中死亡不会有装备掉落,击杀其他玩家也不会增加PK值。

1.主要玩法

01.悬赏任务:

玩家来到九州大陆之后可以通过接受悬赏任务来提升自己的声望值。根据声望的高低,所能接受的任务难度也有所不同。形式上主要分为刷怪任务、击杀BOSS任务和击杀敌对势力玩家三种。有时候还需要涉足敌方的势力范围才能完成任务。完成悬赏任务后,玩家将获得“声望”和“青铜徽记”奖励,同时会为自己所在的州增加繁荣度。

02.掠夺资源:

掠夺任务是一种以氏族为单位的多人副本玩法,目的是要前往劫取敌对州的资源,从而使自己所在的州增加繁荣度。
       掠夺任务每个氏族每天只能接取一次。从每天早上八点开始,每两个小时刷新一次,每刷新一次都会针对不同的敌对州设置任务。只有氏族长才能领取任务,并带领本氏族的成员前去完成任务。在掠夺过程中每个玩家只有一次机会,若在任务中死亡则直接离开战场,无法再次进入。击杀越多敌对势力所能获得的奖励越高。如果敌对势力通过的人口达到100点之后任务自动结束。
       掠夺资源可以增加所在州的繁荣度,提升国战中的防御力。同时,参战的英雄可以获得“白银徽记”。

03.九州国战:

在一个州中,所有满足一定声望条件的氏族长,可以领取“国战任务”向其他州发动国战。当一个国家发动国战或被其他州宣战,则这个国家将被锁定并且无法参与其他国战。每周周一至周五为报名准备时间,周六20:00为国战时间,每次国战持续60分钟。       在九州国战中主动发起战争的为进攻方,被宣战的一方为防守方。防守方踞城而守,进攻方率军进攻。玩家在自己所在的州中声望排在前200名均可以参加国战。进入战场后,可以在“国战统领”处变身成为战车来摧毁对方建筑。

进攻方:

进攻方需要突破城门,杀掉防守方的“国主”才能获得胜利。但在此之前首先要利用战车攻破对方城门,杀掉守卫才能进入城内。在防守方的城里,有四面战旗。进攻方需要至少占领其中的两面,才能够解除“国主”的无敌状态。在60分钟内成功击杀“国主”便可以赢得国战并获得对方的国徽,同时增加大量繁荣度。而所有参战的玩家,也将获得大量声望奖励。

防守方:

防守方的首要任务是防止对方突破城门,并保护“国主”在60分钟的国战时间内不被对方击杀。而更加快速解决战斗的方法是将进攻方的4处“辎重营地”摧毁,这样便可以提前瓦解对方的进攻,获得防守胜利。防守方胜利后,本国会获得大量繁荣度奖励,而参战的玩家也会获得丰厚的声望和“黄金徽记”作为回报。

2.九州一统

在九州国战中,当进攻方胜利将收集到一面战败国的国徽,一旦某个州最先获得了其他所有八个州的国徽,则完成了“九州大一统”的成就。历史的车轮继续转动,九州大陆也将翻开新的篇章。
       九州一统后,所有玩家的声望将被清空,同时所有氏族重新报名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州。“九州大陆纪念碑”上将永远铭刻着完成统一的国家的信息。
       与此同时,每次九州一统之后,将产生一件制作全新装备的极为稀有的材料。获得这块材料的条件为:
       (1)玩家必须属于达成九州一统成就的州
       (2)至少申请发动过一场国战,并且声望最高的玩家
       (3)如果有多个满足条件2的玩家,则最先达到该声望者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