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觉醒

血脉觉醒

故事背景

东夷、百果、寂幻、遗逐、天羽五个特色迥异的族群构成了华夏大陆的基础。千百年来,每一个族群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信仰,他们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供奉着自己的图腾…….冥冥之中,信仰的力量开始在图腾中盘旋汇集。终于有一天,图腾积蓄了足够的力量,人们得以感受到图腾的召唤—身体中的力量与图腾发生共鸣。战士、幻师、法师、暗巫、弓手,五大职业血脉觉醒,给各职业带来技能、实力、外观带来三位一体的突破性变化。

故事背景

觉醒介绍

1.觉醒阶段:

血脉觉醒大体上分为6个阶段,分别是血脉初醒、血脉融合、血脉崛起、血脉沸腾、血
脉返祖、血脉传承,所处的阶段越高,觉醒后获得的能力就越强。

2.觉醒概述:

官职达到正六品的玩家,可以在升龙殿中找到“血脉图腾”开启血脉初醒阶段,并获
得新技能“血脉觉醒”。使用“血脉觉醒”技能之后会开启觉醒状态。状态开启后,角色
会变身为全新造型,同时激活全新的“血脉技能”,人物属性也会得到大幅提升。

3.血脉分类:

血脉共分为四种:契合、精魂、血魄、力枢,每种血脉对应一种能力。若想为血脉升
级,则需要消耗指定的材料和血脉之力(界面中间的红色圆球)。

契合血脉:

等级越高,每天保持血脉觉醒开启状态的时间越长。并且血脉之力的上限也会随着
契合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血魄血脉:

在正常状态下给角色带来一定的属性提升,等级越高属性提升越高。其中包括:生命值、
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等五个方面;

精魂血脉:

在开启“觉醒状态”后,使得“血魄血脉”带来的五项属性加成成倍提升,具体倍数随着精魂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力枢血脉:

力枢的等级影响觉醒后“血脉技能”数量和“血脉技能”的等级上限。
    契合、血魄、精魂、力枢四种血脉的等级上限取决于玩家当前血脉觉醒的阶段。血脉初醒能让等级上限提升到10级、血脉融合能让等级上限提升到20级,血脉崛起能让等级上限提升到30级,以此类推。

4.血脉升级:

初始阶段只能升级“契合血脉”,当契合达到2级后血魄的图标才会变亮,才可以升级。血魄2级后,精魂图标变亮,才可以升级。精魂2级后,力枢图标变亮,才可以升级。

故事背景

血脉技能

东夷、百果、寂幻、遗逐、天羽五个特色迥异的族群构成了华夏大陆的基础。千百年来,每一个族群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信仰,他们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供奉着自己的图腾……冥冥之中,信仰的力量开始在图腾中盘旋汇集。终于有一天,图腾积蓄了足够的力量,人们得以感受到图腾的召唤—身体中的力量与图腾发生共鸣,从而召唤上古大神之力附着于自己的身上。不仅实力得以增强,就连相貌也会根据神力发生变化。
    玩家可以通过“人物属性”界面进入“血脉觉醒”界面。并在这个界面中对血脉技能进行升级。
    不同职业在血脉觉醒时可以根据职业倾向的特点选择不同的觉醒方向。不同的觉醒方向决定了觉醒后的形象和觉醒技能。每个职业觉醒之后最多都可以获得四个“血脉技能而血脉技能的数量受力枢血脉的等级影响。

血脉觉醒的出现使得所有华夏英雄在进阶之后得到了又一次飞跃性提升的机会。更让人惊喜的是,血脉觉醒不仅在属性上带来很大提升,还增加了全新的血脉技能和完全颠覆传统的酷炫人物造型。

东夷战士

东夷、百果、寂幻、遗逐、天羽五个特色迥异的族群构成了华夏大陆的基础。千百年来,每一个族群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信仰,他们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供奉着自己的图腾……冥冥之中,信仰的力量开始在图腾中盘旋汇集。终于有一天,图腾积蓄了足够的力量,人们得以感受到图腾的召唤—身体中的力量与图腾发生共鸣,从而召唤上古大神之力附着于自己的身上。不仅实力得以增强,就连相貌也会根据神力发生变化。
    玩家可以通过“人物属性”界面进入“血脉觉醒”界面。并在这个界面中对血脉技能进行升级。
    不同职业在血脉觉醒时可以根据职业倾向的特点选择不同的觉醒方向。不同的觉醒方向决定了觉醒后的形象和觉醒技能。每个职业觉醒之后最多都可以获得四个“血脉技能而血脉技能的数量受力枢血脉的等级影响。
    玩家可以通过“人物属性”界面进入“血脉觉醒”界面。并在这个界面中对血脉技能进行升级。

盾战—不屈血脉

盾战在战斗中担任着前锋肉盾的作用,因此在他们的血液中流淌的便是一股刚毅不屈的精神力量。他们坚信蚩尤四大魔将中的“混沌”会为他们带来庇护与祝福。因此,觉醒“不屈血脉”的盾战将召唤“混沌”之力附身,变身成为身披重铠手持巨盾的魔将“混沌”,从而获得水火不侵、刀枪不入的金刚不败之躯

血脉技能:

共生:将目标友方受到的一部分伤害转为自己承担,减少部分自己受到伤害
      金钟罩:创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
      断筋:狂扫八方附带减速效果
      桀骜(终极技能):血量低于一定量时触发一次被动加满血且获得暂时无敌状态

斧战—狂傲血脉

冲锋陷阵、力扫千军是人们对于斧战的看法。而斧战的强大,也塑造了他们狂傲不羁的性格。相传战神刑天在封神之后凭借一己之力斩杀了妖兽“梼杌”,并将其精魄炼化为一把嗜血巨斧。开启“狂傲血脉”的斧战可以召唤梼杌巨斧,并由此获得凶兽之力,变身成为刑天战神座下第一猛将,手起斧落之间,斩尽千百敌首。

血脉技能:

嗜血狂魔:开启后将部分防御力转化为攻击力,并且每秒减少一定比例的最大生命
      迅影:每次暴击减少疾风斩冷却时间
      惊神:惊天一击冷却减半且变为前方锥形范围
      无限斩(终极技能):连续快速的攻击区域内的所有目标,攻击次数根据技能等级决定

寂幻法师

性情温和的寂幻族人在一场灾难中因祸得福,学到了一些不羁山的纵火控冰之术。通过不断地研习与修炼,使得寂幻族人驾驭法术的能力越来越强,并使他们逐渐成为了整个大陆最为人瞩目的部族之一。

冰法—冰魄血脉

幽冥浩劫之后天下大乱,战火燃遍整个华夏大陆。与敌人艰苦的鏖战塑造了寂幻法师冷峻的个性,这也使得很多法师更加喜欢操控冰雪。随着技艺的精湛提高,冰法们逐渐领悟了其中的奥妙,“冰魄血脉”随之开启开启后的冰法可接引“仙界雪神”降临,将自己变身成为雪神的模样,幻化千年寒冰、制造绝对零度,使用空前强大的冰系法术。

血脉技能:

绝对零度:所有被减速的目标直接被冻结
      冰魄无情:对冻结的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
      冰晶分身:用冰创造出分身,每个分身能够造成本体的一定比例的伤害。分身只会使用寒冰箭
      冰封球(终极技能):向前丢一枚不停散射的冰封球,进行大范围群体伤害

火法—炽魂血脉

到过寂幻城的人都说,寂幻法师的性格中充满了矛盾,比如他们冷峻的个性中往往蕴藏着火一样的热情。就好像他们使用的法术——一边是寒冰、一边是火焰。随着图腾的召唤,血脉之力觉醒,火法的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召唤炽焰炼狱中的三味真火武装全身,赤红的铁链、燎动的火焰、令人胆寒的相貌,开启“炽魂血脉”的火法可将自己瞬间化身为炼狱不动天王,让无明业火燃尽一切罪恶的灵魂

血脉技能:

炽焰冲击:化身为烈焰向前冲刺,照成伤害并移动一段距离
      烈焰精通:地火交融范围变大,同时出现两个
      焰心:开启后将对方受到的火焰伤害转化部分用于治疗自己
      炽魂斩(终极技能):暴击5次后可以使用一次的大杀伤技能

百果幻师

很久以前,由于以为传奇丹师的出现,使得百果幻师可以使用源于丹药的能力。凭借这项本事,幻师可以在战斗中提供医疗救援,保护自己及战友的生命。在需要与敌人正面交锋时,可以通过自然之力操控植物、驾驭雷电,并能够化身为可以隐匿踪迹的近战杀手,杀敌于无声无息。

治愈—天灵血脉

救死扶伤、造化万物,在战斗中为队友提供治疗和祝福是幻师的专长。自神农氏以来,百果族的幻师们不断精研炼丹制药之法,并试图从自然中汲取能量转化为疗伤之术。久而久之,天地灵气汇入血液,便使得精于治疗的幻师们获得了在与大地之母“女娲”精神相通的能力。又经过一段时间的融会贯通,幻师们开启了“天灵血脉”。“天灵血脉”觉醒后,幻师们会变身为女娲娘娘的分身,借助大自然的灵力为伙伴提供源源不断的治疗。

血脉技能:

三花聚顶:祝福目标,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提升并免疫控制技能,持续一定时间。后续会进入祝福虚弱状态,该状态下无法再次获得三花聚顶效果
      凌波微步:受到一定数量的伤害后进入短暂隐身状态。被动触发
      生命图腾:在目标区域创造出一根能够不停加血的图腾,图腾可以被攻击
      生命链接(终极技能):引导技能,吸取目标生命为自己所用,攻击目标的伤害用于治疗自己

雷幻—雷帝血脉

华夏大陆的人们相信,雷是用来惩罚罪世间罪恶的。掌握了自然之力的百果幻师同样也掌握了使用雷电的奥秘,为了使百果族能够在强者林立的华夏大陆生存。使用雷电法术的幻师们不断精研自己的法术,并幻师们从一份上古遗存下来的残卷中找到了突破之法,最终觉醒了“雷帝血脉”。在觉醒状态中,雷幻可以化身为“雷令仙尊”施展超强法术。

血脉技能:

雷杵:放置一根雷杵,不停的攻击周围目标
      雷光球:向敌方单体目标释放一颗威力强大的雷光球并造成伤害
      雷霆护盾:在自身周围展开雷霆护盾,所有攻击自己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
      雷帝降临(终极技能):开启后攻击速度提高

物幻—无情血脉

幻师通常被世人冠以救死扶伤、主持正义等称号。但也不乏一些有暴力倾向的“异类”,他们擅长用物理攻击进行隐匿的近身刺杀。在历经了多场灭世之战后,这部分幻师的灵魂慢慢被魔界的暴戾所侵蚀。为了追求更强大的力量,他们利用禁术将自己的情感封印,进而达到了“无情血脉”觉醒的状态。在“无情血脉”的影响下,每个擅长近战的物理系幻师都将变成“嗜血修罗”的模样,整条手臂也会化作削铁如泥的利刃。不知不觉中便可取人首级。

血脉技能:

杀心:普通攻击有概率获得一次无冷却的幽魂爪
      穿心:每次暴击累计一次计数,累计一定次数后后可以激活穿心,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造成晕眩效果
      无心:剥夺自己的痛觉,下几次受到的伤害均为0
      毁心(终极技能):摧毁目标内脏,造成大出血,持续时间里目标移动将造成大量伤害

遗逐暗巫

遗逐族本为华夏一脉,但一次误会却让遗逐族彻底与华夏部族决裂,被放逐的耻辱与惨烈,令遗逐族对华夏怀着深深的仇恨。为了复仇和生存,遗逐族人不断研究本族祭司的手卷和无意中获得的后照遗卷,凭着残缺不全的记录,遗逐族人竟从中悟出了种蛊、施毒及令各部族闻言色变的召唤魔界生灵的法门。

暗巫—咒杀血脉

由于遗逐暗巫世世代代都背负这仇恨与耻辱,加之身便被其他华夏民族排挤,因此塑造了遗逐暗巫阴沉的性格特点。而仇恨往往是世界上最大的驱动力,暗巫在如此强大的力量下对种蛊、下降、施毒等技能越发深入钻研。最终实现了“咒杀血脉”的觉醒。所有开启“咒杀血脉”的暗巫周身都会被具象化的巫术所围绕,变成无情无欲、无声无息,甚至没有性别之分的“无颜咒师”。在这种状态下的暗巫给敌人带来的痛苦比身陷十八层炼狱有过之无不及。

血脉技能:

痛苦折磨:减速目标并使目标受到伤害增加,在状态消失时还会造成一次大量伤害
      灵魂收割:引导技能,持续攻击目标,目标身上负面状态越多伤害越高
      痛苦给养:给目标添加负面状态,期间目标受到的伤害用于治疗自己
      撕心裂肺(终极技能):撕裂目标身体的诅咒,使目标受到伤害按百分比增加

暗巫—魔王血脉

遗逐暗巫之所以令人胆寒,多半是因为他们能够召唤出足以横行有情世间的魔界生灵。随着召唤技能越来越娴熟,暗巫与魔界的交流也越来越多,最终在遗逐族多位长老的共谋下与魔界掌管亡灵和魔兽的统帅“荒芜魔女”达成了秘密协议。最终使得擅于使用召唤技能的暗巫获得了“魔王血脉”觉醒的能力。在血脉开启时,每个暗巫都能借助魔女之力将自己变成她的样子,进而召唤更加恐怖的魔界生灵。

血脉技能:

冥河大军:召唤多个冥河战将为自己而战
      恶灵附体:恶灵附身目标,状态持续期间内目标死亡,则有一具恶灵为你而战
      尸骨无存:引爆自己所有的召唤兽,造成范围伤害,召唤兽血量越多伤害越高
      魔王降世(终极技能):牺牲所有自身的召唤兽用于召唤威力强大的魔王为自己作战

天羽弓手

作为一直生活在海外群岛上的天羽族,他们天赋异禀:身手敏捷,耳聪目明。但直到后羿将弓箭术传授给他们后,才将这种身体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天羽弓手在战斗中拥有超强的远程打击能力,能给予敌人快速而致命的伤害。同时常年的狩猎生涯也让他们领悟了如何使用陷阱伤害以削弱敌人。凭借着强大的远程攻击以及变幻莫测的陷阱,他们常常取敌首级于百步之外而自身毫发无伤。

弓手—箭神血脉

使用弓箭当然是天羽族的弓手们最为擅长的技能,由于身体素质的优势加上常年的刻苦磨练,是的他们的射箭术又获得了突飞猛进。仙界主管征战的女神“斗母”得知天羽族人如此聪颖刻苦,遂将自己的法力授予天羽族人使用。获得斗母眷顾的天羽弓手借此开启了“箭神血脉”,觉醒后便可化身为射击装束下的斗母,实现速度和能力的飞跃。敏捷异常,攻守自如。

血脉技能:

九星连珠:朝着目标区域狂轰乱炸,射出大量箭矢
      破邪箭:攻击目标,并使目标造成禁言状态,无法使用技能
      一击脱离:向前方攻击的同时向后飞跃出一段距离,获得短暂的加速效果
      惊天一箭(终极技能):长时间的吟唱施法,向前方射出一根巨大化的箭矢,造成范围伤害

弓手—冰焰血脉

天羽族在与华夏其他氏族部落切磋的过程中学会了将冰火类的魔法附着于弓箭之上,以给对手造成沉重的法术伤害。但由于天羽弓手终究不擅长使用法术,一部分长期专攻此道的弓手会进入一种走火入魔的状态。此时他们的全身会被寒冰和烈焰同时覆盖,十分诡异。而这实际上是开启了“冰焰血脉”所导致的。在“冰焰血脉”觉醒的状态下,天羽弓手可以将寒冰与烈焰混合在一起,同时对对手造成灼烧和减速双重伤害。这也是华夏大陆上唯一一个通过自身修炼且没有借助外力而实现的觉醒状态。

血脉技能:

霜炎箭:射出一枚霜炎箭,让目标受到伤害的同时受到减速和灼烧伤害
      融冰神火:用弓箭从目标脚下引出一股持续造成伤害的火柱,对冰冻或减速目标有额外伤害
      湮火寒冰:射落九天寒冰,攻击目标并造成减速伤害,对灼烧目标有额外伤害
      霜火轰鸣(终极技能):需要目标身上同时有减速和灼烧状态才可释放,引爆目标,造成范围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