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华夏英雄

客户端下载

首页 > 游戏简介 > 1-10级

1-10级

战士

一、可以更换的装备:

武器:1级可以使用石刀10级可以使用紫铜刀1档装备

护腕:8级可以使用异兽护腕1档装备

6级可以使用异兽鞋1档装备

二、可以学习的技能:

寻找地图中的技能指导师学习新技能

寒光斩天生技能、破碎诀”4

技能效果说明:

寒光斩攻击敌人单体,造成约17点伤害。

破碎诀攻击敌人单体,造成约20点伤害;并使敌人持续流血,在6秒内受到约42点伤害。

法师

一、可以更换的装备:

武器:1级可以使用禾仗10级可以使用拂柳杖1档装备

护腕:8级可以使用海丝护腕1档装备

6级可以使用海丝靴1档装备

二、技能:

寻找地图中的技能指导师学习新技能

疾火珠天生技能、炽火随身”4

技能效果说明

疾火珠攻击敌人单体,造成约20点伤害。

炽火随身:灼烧敌人单体,造成约39点伤害;并使敌人持续焚烧,在6秒内受到约24点伤害;打断敌人的当前施法

暗巫

一、可以更换的装备:

武器:1级可以使用原木剑10级可以使用双锋剑1档装备

护腕:8级可以使用百结护腕1档装备

6级可以使用百结靴1档装备

二、技能:

寻找地图中的技能指导师学习新技能

暗影天生技能、冥念蚀魂”4

技能效果说明:

暗影飞出暗影球攻击敌人单体,造成约34点伤害。

冥念蚀魂腐蚀敌人的灵魂,使敌人在8秒内受到约80点伤害;暗属性。

幻师

一、可以更换的装备:

武器:1级可以使用木凿10级可以使用悬铁锤1档装备

护腕:8级可以使用翠羽护手1档装备

6级可以使用翠羽鞋1档装备

二、技能:

寻找地图中的技能指导师学习新技能

紫电天生技能,玉泉”4

技能效果说明:

紫电电击敌人单体,造成约19点伤害;并使敌人在4秒内受到约12点伤害。

玉泉使目标在10秒内持续回复约140点生命值。

任务系统

拜见里长”1级、新兵报道”1级、虫灾”2级、军需告急(1”4级、军需告急(2”4级、失踪猎人(1”6级、失踪猎人(2”6级、失踪猎人(3”6汇报历练”8级、寻找巡路使”9级、能力验证”10

推荐

一、110级可以顺便做练化师任务

主要NPC:【炼化师】鬼谷穆(坐标:北郡83102

称号获取途径

称号目前有三种:看守炼妖瓶的小徒、成长中的炼妖师、炼化魂魄的宗师。

首先在【炼化师】鬼谷穆领取炼化师的委托任务(根据你当前的级别,委托的任务也会有所不同)。顺利完成之后,你可随机获得丰厚的经验及以下物品中的一种:炼化瓶(用于配方炼化的容器)、招魂幡(用于吸取怪物魂魄的信物)、配方。

获得配方

配方有多种:魂魄分解配方、魂魄融合配方、北斗石淬炼配方,不同的配方对应需要不同的原料和容器。如果你拥有了配方,那么除了通过完成炼化师的委托任务来获得炼化瓶和招魂幡外,还可以在【炼化师】鬼谷穆处购买。

使用招魂幡吸取到指定数目的怪物魂魄后,使用配方及炼化瓶,即可炼化出相应的物品出来

获得称号

在使用魂魄融合配方进行炼化时,如果成功炼化出相应数目的盗宝贼,玩家即可获得相应的称号。

二、有裂痕的封魔珠

有裂痕的封魔珠(5级),跟林教头对话,到拥有五级实力后,可领取5级封魔珠

有裂痕的封魔珠(10级),跟林教头对话,到拥有十级实力后,可领取10级封魔珠

消灭不同级别的封魔珠放出的怪物,得到的属性装备也不同:

5级有裂痕的封魔珠放出的魔怪,会掉落各个职业都可以使用的戒指,是前期极好的东西

10级有裂痕的封魔珠放出的魔怪,会从四个职业使用的10级裤子中随机掉落一件

三、伏羲宝鉴

人物等级达到 9 级的时候点升级会获得一个卷轴,通过卷轴可以获得伏羲宝鉴(以后可以从商店购买),你可以通过不停的收复妖魔来封印,从而积累封魔力来启动召唤仪式。利用召唤仪式可以召唤出上古魔物,杀死它们会获得它们收集的大量宝物。

根据当前的等级不同,每天可领取到的伏魔任务的个数会有所不同,任务的内容也会有所不同。

顺利完成伏魔任务后,除了获得金钱和经验值的奖励外,还可提升封魔力。封魔力高低将是你以后领悟伏羲宝鉴重要的条件。

积累了一定的封魔力后,你可以通过召唤仪式召唤强大的 BOSS ,根据召唤等级的不同,杀死 BOSS 所获得的奖励也不同。

推荐练级点1~10级推荐做系统任务,速度最快!)

北郡地图

怪物名称:蜘蛛蝎子鬣狗狼蛛绿毛蜘蛛凶残野狗煌叶贼煌叶贼逃犯煌叶贼头目小山膏山膏小卒山膏打手山膏统领山膏头领冷血黑熊

注:玩家可以存储当前升级三次所需的经验,但经验存储不能超过总经验上限3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