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华夏英雄

客户端下载

首页 > 游戏简介 > 跨服势力战

跨服势力战

一、势力点简介

势力点共49个,其中高级势力点4个,中级势力点5个,低级势力点40

占领势力点后可每日领取荣誉点,用来在商店中换稀有宝物。势力点的等级越,可领取的荣誉越多。

二、争夺战流程

1.报名

游戏中按TAB可打开势力图,可选择势力点报名:

?  报名时间:每周日0:00——周三18:00

?  报名氏族:等级达到五级,成员在50人以上的氏族均可报名任意势力点的争夺,只有族长才能操作。[游戏中按TAB可打开势力图,可选择势力点报名]

?  报名需提交最少1个山海令,报名时提交的山海令越多,获得挑战资格的可能越大

?  每个氏族只能报名一个势力点,且报名后不可更改,不可补交山海令[山海令可击杀进阶精英怪物掉落]

?  每周三18:00报名结束,系统将根据各势力点报名的氏族及提交的山海令数量选取获得挑战资格的氏族进行对战

?  未获得挑战资格的氏族,其报名时提交的山海令会退还到族长仓库

?  已经占领势力点的氏族默认报名了该势力点的争夺战,如需转报其他,可以先放弃已占领的势力点。

2.入场

?  19:30-22:00之间可以进入战场

?  报名结束后新加入氏族的成员不能进入战场

?  战斗在20:00开始,持续至21:00结束

3.战斗

?  参战双方的氏族将在势力战专用战场中开战,该地图中禁止使用传送类道具。

?  所有首次进入战场的玩家,将会免费获得一定数量的补给品。

?  战斗中每人有10次复活的机会。使用1个道具“替身木偶”后可额外获得一次复活机会。(每人每场最多使用10个,势力战战场商店出售。)

?  击杀和被击杀达到一定次数时,都会获得相应的状态增益效果,以便在比赛中助你一臂之力。

势力战中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胜利:

第一种:一方在战斗中摧毁对方图腾,并在对方图腾位置上树起本族图腾后即可获得胜利;

第二种:一方在战斗中将对方全部成员全部清出战场后即可获得胜利。

注:若在势力战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该势力点则归为中立。

4.奖励

所有参战玩家在战斗结束后都能获得本次战斗的荣誉奖励,获胜者的奖励会略微丰厚

战斗过后,占有势力点的氏族成员每天领取该势力点的荣誉奖励。【点击势力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领取荣誉】

领取后可用于在“荣誉商店”中兑换各种你所需要的道具,商店位于诡误大泽(206,304):

荣誉商店中分两个专区,专区一为当前所占势力点的专属兑换物品。专区二为所有势力点通用的兑换物品。占领的势力点越重要,所能兑换的专属物品便越丰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