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华夏英雄

客户端下载

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华夏城战

新华夏城战

【故事背景】

百年之前的华夏大战,人界在黄帝轩辕氏的带领之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此战之中大伤元气的仙魔两界,不得不不做出龟息之策以弥补战争所带来的巨大亏空。华夏各族也在黄帝的带领下重建了华夏城,并,将天下划分为九州八十一郡,分封各族,大赦天下。此后的悠悠数百年里,华夏大陆之上可谓是一片太平盛世之景。

只是好景不长,在华夏大战之中并未伤及元气的幽冥界此时正密谋出动大军,企图在仙魔两界无暇顾及人界之时将其占为己有,并进而取得尘嚣迷环的控制权。但是出乎幽冥界所料的是,仙魔两界虽然无力出兵援助,但却帮助人类提升了实力,使得人了能够在飞升之后的到与仙魔同位的力量。于是,在华夏大战数百年之后,人类又一次经过一番旷日持久、艰苦卓绝的战斗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将幽冥界赶回了老家。

然而对于力量和权力的贪婪之心并非只有幽冥界才有,当人类借助神魔的力量得以飞升并成功击退幽冥界后。人类也渐渐开始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有力量的人就能拥有一切。于是一些谈吐权利的人率先开始笼络人心、培植党羽、建立氏族,试图用这种方式来扩大自己的力量,从而将更多的权利收纳于自己的囊中。于是乎,作为华夏大陆最主要的交通枢纽和经济文化中心的华夏城就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人人皆想得到华夏城的控制权,进而掌控整个华夏大陆。由此而产生的华夏城之争,正在一轮又一轮的上演着。

全新的华夏城战兼具阵营PK、城门攻打、讲武台决战以及更多新颖丰富的战斗玩法。全新的规则设定和战胜奖励注定了新城战将会更加精

彩纷呈、妙趣横生。

【报名时间】

每周日 1230-1900

【报名NPC

华夏城战使者【天圣原(239309)】

【城战准备阶段】

每周日1900-2000

【城战进行时间】

每周日2000-2200

【胜者特权】

在全新华夏城战中胜出的氏族可以享受在华夏大陆上的多种特殊权利:

1.每日税收:

       ?胜利氏族将享有华夏城每天的所有税收, 氏族成员均可更具当天的税收多少来领取属于自己的俸禄。

       ?新的华夏城将向全游戏内的贸易行为抽取高额税收,而税收的多少将直接受到所在区服摆摊和寄售数量的影响。因此新的税收将会是之前老华夏城的几倍甚至更多

       ?占城氏族的氏族长每天可以在NPC“华夏之王”【天圣原(238.314)】处领取税收,氏族成员每天可在NPC“华夏之王”处领取自己的俸禄。

2.领取圣武魂材料:每周一、三、五,华夏城主可以在“华夏之王”【天圣原(238.314)】处领取圣武魂材料

3.优惠购买:优胜氏族的成员可以以四折的价格优惠购买一些药水。

4.特殊栈道:可以使优胜氏族的玩家通过特殊栈道直接到达一些BOSS地图处

5.专属副本——阎魔宫:丰厚的副本奖励:九锡晶元八档材料等你来拿

【全新玩法】

1.阵营PK模式:

       ?第一次城战,新华夏城处于中立,所有报名攻城的氏族均为“攻城方”,一旦有任何一个氏族成功占领新华夏城,该氏族自动转变成“守城方”,成为众矢之的。

       ?在阵营PK模式下,“攻城方”只跟“守城方”敌对,因此攻城氏族之间无法互相PK,但是在其他PK模式不受限制。

2.城门攻打:

       ?进入新华夏城的城池,攻城方需要先攻打城门——“朝天门”,将城门攻破之后,可以进入内城。

       ?守城方可以通过NPC“新华夏城行政官”打开城门,或者对城门进行修补加固的操作用于巩固防御。

3.攻破城门后,攻城氏族需要占领“讲武台”,占领“讲武台”后,便占领了新华夏城。

4.讲武台进入方法:

       ?讲武台是个封闭的四方比武擂台,曾经乃仙家讲武论道之地。

       ?只能通过祭天殿顶端传送进入讲武台。

5.讲武台决战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讲,为讲谋论智。武,为拔刀相见。谋略与勇武相全,方能占领讲武台。

       ?中立:当在讲武台上面的守城氏族全部被杀光时,5秒内没有任何守城氏族成员进入讲武台,城瞬间变成中立。

       ?占领:当在讲武台上,只有一个攻城氏族(其他氏族全被清光)站在上面并保持5秒时,该氏族便成为新的华夏城城主氏族!成为华夏大陆新的统御者!

       ?2200城战结束时,华夏城归属权是哪个氏族,则此氏族即为本周城战胜利氏族。

全新的游戏场景,全新的决战模式,全新的城战玩法——新华夏城战,华丽登场!这个火热的夏天,氏族与荣耀在华夏大陆上共同闪耀。

返回首页